此篇會置頂每天新增喔 
現在體重是50公斤了,我真的覺得我該減肥了!
體重慢慢飆高之餘我也是有想過減肥這件事情,但總是會為自己找理由推拖,或是覺得反正不要超過5開頭就好
從剛剛好的45公斤,變成豐餘的48公斤,然後現在體重機的指針指向50,看到我真是心碎了
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自作孽阿!!!(後悔中)
所以我決定現在我要開始實施減重計畫,我要跟我的好姊妹一起努力,我們要一起變瘦一起變美麗
希望大家都能給我好的意見喔
以下是這個月的計畫
因為是剛開始減重,我又很容易中途放棄找藉口(因為我做過太多次了冏)
所以我想先從飲食方面著手,也不是節食,但會控制!
(因為還是學生,飲食方面也是以外食為主)
運動方面,我現在是想以跳繩為主,實在沒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我動
其他可能會搭配仰臥起坐等局部性運動來加強雕塑身材!
(如果有這類變瘦的經驗,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喔)
另外,體重可能不會天天量,學校宿舍沒有體重機,可能現在以一個禮拜量一次為前提喔(等我買了帶去再說)
然後一個禮拜可能會泡一次澡,因為雜誌上都說泡澡也可以變瘦喔!
大概就是這樣了
以下開始實施
每天更新中
11/8(生理期ing)
早餐:省略,因為我睡到1點,只能說我很會睡
午餐:稀飯一碗(配菜:醬瓜+玉筍)受不了誘惑的吃了雞腿一隻+香蕉一根
下午:柳丁汁一瓶(媽媽說補充維他命@@)
晚餐:白飯一碗(配菜:魚+蝦+青菜+鵝肉)魚湯一碗
運動:跟媽媽一起做韻律操30分鐘,流了滿身大汗呢
體重:50.3左右(冏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9(生理期掰掰)
早餐:無!
午餐:炒米粉約2/3碗+番茄數顆
晚餐:豬肉壽喜飯一大碗+紫菜湯(糟,晚餐又吃這麼豐盛)
運動:跳繩300下
體重:沒量,沒有體重器(泣)
備註note:其實我今天再快11點的時候偷吃了三個小點心(真的嘴饞又不小心吃了),唉,這樣怎麼減肥啊
,不過今天看了一本瘦身的書,他說半夜還是可以偷吃零食的,不過要選對零食!魷魚絲、海苔都是不錯的選擇喔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10
早餐:鍋燒冬粉+雞塊三個(豐盛的早餐)
午餐:7-11的炒飯+糖醋排骨(約550大卡)+速纖一罐
下午:一些魷魚絲!
晚餐:蘋果一顆+小點心三、四個
運動:無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備註note:晚餐吃很少也不會有很餓的感覺,最近脊椎好痛,害我做什麼運動都不順,也很晚睡,水也喝很少,難怪我會便秘!以後該多訂一個水是否有喝到2000c.c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11
早餐:香雞堡+兩口奶茶
午晚餐:滷味(大陸妹+洋蔥+豆皮+雞絲麵)+牛奶多多一瓶
運動:間斷性的做一些伸展運動!
喝水足夠嗎?不夠,根本沒喝幾口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備註note:晚上約11點的時候有吃一顆橘子,但是也不會太餓!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!(今天偷懶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12
早餐:沒有!
午餐:鳳梨蝦仁炒飯2/3盤+味噌湯一碗+百香果汁一小杯
下午:偷吃爆米花(喔喔喔不,無敵高熱量)+半杯水果茶
晚餐:米粉湯1/2碗(其他都給西瓜吃)
運動:今天懶懶的,又是個懶惰蟲,亂扭5分鐘!
喝了多少水?應該有1000ml!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備註note:晚上約12點的時候又偷吃了幾口肉鬆(又在嘴饞了),我想我瘦不下來了,救命啊!整個今天根本一直在大吃吧我,也沒有做運動,很糟明天懲罰自己不要吃太多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13
早餐:沒有!
午餐:大腸麵線一碗+牛奶多多一瓶
晚餐:關東煮(貢丸+蘿蔔+甜不辣+魚豆腐)
運動:脊椎很痛,不適合劇烈運動了QQ
喝了多少水?應該有8、900ml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備註note:昨天讀書讀到半夜3點多,因為很困,所以今天才補寫,但是有點忘記昨天吃了些什麼了!最近動的很少,因為脊椎很痛真的很痛,沒辦法做太大的運動!
11/14
早餐:又沒有吃了,讀書
午餐:鍋燒雞絲麵約2/3碗+一瓶牛奶多多
晚餐:荷包蛋一顆+柳丁汁一瓶+媽媽又另外買了鹹酥雞給我墊墊肚子,吃了四、五塊!
運動:伸展一下下(脊椎痛死)
喝了多少水?沒有紀錄,應該有600ml!不多!
體重:49.5左右(瘦了0.8kg)
備註note:看到體重有所下降,就覺得很開心,最後一次量體重是上個禮拜,一個禮拜後終於有所成果,希望我能一直一直持續下去,最近脊錐還是很痛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?
運動:用瘦臉器滾臉算嗎
喝了多少水?約兩瓶礦泉水的量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備註note:其實我現在肚子很餓,但是我會忍耐的,晚上約10點的時候吃了一顆橘子,運動必須開始!我臉好大!脊椎好多了,但是還是要繼續復健><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25
早餐:壽司7個
午餐:沒吃,又是睡覺!
晚餐:叉燒便當,飯只吃1/3 (茄子+青菜+豆輪+蒸蛋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/15~11/24
因為脊椎疼痛,所以每一餐都得吃!(因為要吃藥)
所以整個就是荒廢沒寫+發胖吧!沒人督促就..... 整個糟!請好好用力的鞭策我!QQ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