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會置頂每天新增喔

現在體重是50公斤了,我真的覺得我該減肥了!

體重慢慢飆高之餘我也是有想過減肥這件事情,但總是會為自己找理由推拖,或是覺得反正不要超過5開頭就好

從剛剛好的45公斤,變成豐餘的48公斤,然後現在體重機的指針指向50,看到我真是心碎了

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我自作孽阿!!!(後悔中)

所以我決定現在我要開始實施減重計畫,我要跟我的好姊妹一起努力,我們要一起變瘦一起變美麗

希望大家都能給我好的意見喔

以下是這個月的計畫

   

因為是剛開始減重,我又很容易中途放棄找藉口(因為我做過太多次了冏)

所以我想先從飲食方面著手,也不是節食,但會控制!

(因為還是學生,飲食方面也是以外食為主)

運動方面,我現在是想以跳繩為主,實在沒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我動

其他可能會搭配仰臥起坐等局部性運動來加強雕塑身材!

(如果有這類變瘦的經驗,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喔)

另外,體重可能不會天天量,學校宿舍沒有體重機,可能現在以一個禮拜量一次為前提喔(等我買了帶去再說)

然後一個禮拜可能會泡一次澡,因為雜誌上都說泡澡也可以變瘦喔!

大概就是這樣了 以下開始實施

    每天更新中

11/8(生理期ing)

早餐:省略,因為我睡到1點,只能說我很會睡

午餐:稀飯一碗(配菜:醬瓜+玉筍)受不了誘惑的吃了雞腿一隻+香蕉一根

下午:柳丁汁一瓶(媽媽說補充維他命@@)

晚餐:白飯一碗(配菜:魚+蝦+青菜+鵝肉)魚湯一碗

運動:跟媽媽一起做韻律操30分鐘,流了滿身大汗呢

體重:50.3左右(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9(生理期掰掰)

早餐:無!

午餐:炒米粉約2/3碗+番茄數顆

晚餐:豬肉壽喜飯一大碗+紫菜湯(糟,晚餐又吃這麼豐盛)

運動:跳繩300下

體重:沒量,沒有體重器(泣)

備註note:其實我今天再快11點的時候偷吃了三個小點心(真的嘴饞又不小心吃了),唉,這樣怎麼減肥啊,不過今天看了一本瘦身的書,他說半夜還是可以偷吃零食的,不過要選對零食!魷魚絲、海苔都是不錯的選擇喔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10

早餐:鍋燒冬粉+雞塊三個(豐盛的早餐)

午餐:7-11的炒飯+糖醋排骨(約550大卡)+速纖一罐

下午:一些魷魚絲!

晚餐:蘋果一顆+小點心三、四個

運動:無
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
備註note:晚餐吃很少也不會有很餓的感覺,最近脊椎好痛,害我做什麼運動都不順,也很晚睡,水也喝很少,難怪我會便秘!以後該多訂一個水是否有喝到2000c.c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11

早餐:香雞堡+兩口奶茶

午晚餐:滷味(大陸妹+洋蔥+豆皮+雞絲麵)+牛奶多多一瓶

運動:間斷性的做一些伸展運動!

喝水足夠嗎?不夠,根本沒喝幾口
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
備註note:晚上約11點的時候有吃一顆橘子,但是也不會太餓!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!(今天偷懶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12

早餐:沒有!

午餐:鳳梨蝦仁炒飯2/3盤+味噌湯一碗+百香果汁一小杯

下午:偷吃爆米花(喔喔喔不,無敵高熱量)+半杯水果茶

晚餐:米粉湯1/2碗(其他都給西瓜吃)

運動:今天懶懶的,又是個懶惰蟲,亂扭5分鐘!

喝了多少水?應該有1000ml!
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
備註note:晚上約12點的時候又偷吃了幾口肉鬆(又在嘴饞了),我想我瘦不下來了,救命啊!整個今天根本一直在大吃吧我,也沒有做運動,很糟明天懲罰自己不要吃太多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13

早餐:沒有!

午餐:大腸麵線一碗+牛奶多多一瓶

晚餐:關東煮(貢丸+蘿蔔+甜不辣+魚豆腐)

運動:脊椎很痛,不適合劇烈運動了QQ

喝了多少水?應該有8、900ml
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
備註note:昨天讀書讀到半夜3點多,因為很困,所以今天才補寫,但是有點忘記昨天吃了些什麼了!最近動的很少,因為脊椎很痛真的很痛,沒辦法做太大的運動!

 

11/14

早餐:又沒有吃了,讀書

午餐:鍋燒雞絲麵約2/3碗+一瓶牛奶多多

晚餐:荷包蛋一顆+柳丁汁一瓶+媽媽又另外買了鹹酥雞給我墊墊肚子,吃了四、五塊!

運動:伸展一下下(脊椎痛死)

喝了多少水?沒有紀錄,應該有600ml!不多!

體重:49.5左右(瘦了0.8kg)

備註note:看到體重有所下降,就覺得很開心,最後一次量體重是上個禮拜,一個禮拜後終於有所成果,希望我能一直一直持續下去,最近脊錐還是很痛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?

 

 

運動:用瘦臉器滾臉算嗎

 

喝了多少水?約兩瓶礦泉水的量

體重:沒量,尚無體重器

備註note:其實我現在肚子很餓,但是我會忍耐的,晚上約10點的時候吃了一顆橘子,運動必須開始!我臉好大!脊椎好多了,但是還是要繼續復健><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25

早餐:壽司7個

午餐:沒吃,又是睡覺!

晚餐:叉燒便當,飯只吃1/3 (茄子+青菜+豆輪+蒸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/15~11/24

因為脊椎疼痛,所以每一餐都得吃!(因為要吃藥)

所以整個就是荒廢沒寫+發胖吧!沒人督促就..... 整個糟!請好好用力的鞭策我!QQ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兔兔小姐的更衣室♥ 的頭像
minipinka

兔兔小姐的更衣室♥

minip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3 )